违规女孩加油!
本命宣nee
allnee玩家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咕咕咕。
备战考研中

火少侦探所——第一章⑩

  全员一脸震惊地看着桑妮,彩虹手里的面包都吧唧掉到了地上。

  “对啊,我知道。”桑妮看着她们吃惊的样子感觉超级好笑,但是这个时候她也晓得如果自己笑出来是会遭受她们的毒打。

  “你是说在我们辛辛苦苦查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已经全部都知道了?”郭颖难以置信地朝桑妮质问。

  “呃,这不是锻炼你们的能力嘛。”桑妮挠挠头,但嘴角的上扬已经暴露了她的一些心思。

  “好了,别耍嘴皮子了,桑妮她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开这种玩笑,一定是有缘故的,”宣仪打断其他人的大喊大叫,“听听桑妮怎么说吧。”

  “龙步确实是山支杀的,但这个人你们不能动。”桑妮清了清嗓子,开始向她们讲述事情的经过。

  “你们也晓得,龙城帮是什么德行的一个帮派,龙步是龙城帮在江城的分支的帮主,他身上不知道挂了多少条人命,但是龙步在警署的档案被压的死死的,根本动不得他半分,如果不把龙步除掉,根本无法进一步打击龙城帮的势力,所以上头就派人来除掉他。”

  桑妮说着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在这么严肃的时刻还不忘调动气氛,不愧是桑妮。

  “你的意思是?”

  “没错,那个山支其实是上头在黑帮的卧底,这次是接到了命令来了江城,不过在刺杀的最后遇到了些意外,虽然目标完成了,但是并没来得及处理现场。以至于这次被报案了。”

  桑妮将事情经过说完后,看向她们,都看到她们是一副吃到大瓜的模样,无奈地耸耸肩,“现在你们明白一开始我不打算告诉你们的原因了吧。”

  众人齐点头,都是一副明白了的模样。

  “至于现在我又来跟大家说这件事,自然有我的理由,你们不需要知道太多,只要晓得我这么做没什么坏处就好了。”

  “我看你是自己解决不了,纯粹想让我们帮忙吧。”郭颖翻了个白眼,表示自己早就看透了桑妮的小计谋。“这里面跟我们侦探所没有任何关系,我可不打算帮你。”

  “哦?,老郭你这话可别说得太满哦!你怎么确定这件事情与你无关呢?”桑妮听到郭颖这么一说,顿时笑了出来,摇了摇手指表示否认,“这个所谓的山支就是美岐哦。”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大约过很久,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

  “什么?!什么会是美岐!”郭颖和彩虹同时震惊。

  “是啊,所以你们真的不打算帮一帮你们昔日的同学?”桑妮看着她们的样子,耸耸肩,等待郭颖的回复。

  “好,那我们把证据替换掉,把案子压下来。”郭颖沉默了一会儿,给出了自己的方案。“超越负责去打发那个什么几姨太的。”

  “不,”桑妮打断郭颖的安排,“我要你发出新闻,逮捕山支,执行死刑。”

  “什么?你让我亲手抓美岐?......那你告诉我们这些又有什么意义?”郭颖的眼里充满了不可置信,她没想到桑妮竟然不是让她们帮忙救出美岐,反而是杀了她?

  “当然是要你们来帮忙执行计划。”桑妮俯下身来将证据链里上的照片取下。

  

  “号外,号外,龙城帮公寓案告破,帮内纷争,山支被捕明日死刑!”卖报小孩在街道上边摇着手中的报纸边叫喊着。

  在一个小巷的深处一个穿着深色风衣的人带着墨镜,手里攥着今日的报纸,斜照下来的阳光露出了那人的嘴角邪恶的扬起。

  前往刑场的路上,山支正闭着眼睛斜坐在刑车里,双手被手铐牢牢铐在一起。面部确实一脸的淡然,完全不像是要去刑场的人。

  一旁坐着的桑妮难得的并没有穿自己的警服,反而是一身棕色的休闲装,此刻的她正擦拭着手里的手枪。

  “一切都准备好了?”

  闭眼休息的山支,感受着车辆的颠簸,睁开眼睛看向桑妮。

  “放心,就算你不相信我,也该相信你的竹马和同学。”桑妮将手枪别在腰间,笑了笑,虽说她的脸上是轻松地,但内心的紧张并不少。

  车辆一个转弯,来到了刑场,那是一片宽阔的草地。

  “到了,走吧。”桑妮从窗户向外望去,头歪了歪,示意山支下车。

  一行人下车,山支被带到了桑尼等人的对面,面向着她们。大风将山支的头发吹得遮住了她的脸。

  执行的人抬起枪来架在了肩上,却被桑妮挡住了,“等一下,”桑妮示意执行的人将枪递给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郭颖,“相信我们的侦探所所长的枪法应该是不错的,这次让我开开眼?”

  郭颖接过枪来,“好啊,虽然我的枪法不怎么样,但一定比你强。”郭颖嘴上这么说这,内心却在吐槽,演要不要这么逼真。

桑妮挑挑眉,眼神看向身后的人,示意郭颖,可别被发现了,转头又看向不远处的草丛里,紫宁和宣仪正趴在里面严阵以待。

  郭颖抬起枪来,抿了抿嘴,看向远处的山支,自己已经和美岐差不多五年时间没见了,没想到再次重逢竟然是这番模样。

  山支看向抬枪指着自己的郭颖,点点头示意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郭颖举枪瞄准,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已经静止了,她的眼里只剩下了瞄准镜里的美岐,头顶的碎发擦过耳边,一声枪响响彻刑场。

  对面的山支硬生生地倒在地上,可以看到衣服上的血迹越来越深。桑妮随着山支倒地的瞬间,心颤了一下,转身朝身边的人摆摆手,“好了,没事了,剩下的我来做就好了,你们先回去吧。”

  “可......”那几人像是还有话要说.

  “可什么可?一枪击中心脏,不可能活命了,我只是有些事要忙而已。”桑妮斜睨了他们一眼,几人相互看了一眼,还是选择了听从了桑妮的命令离开了。

  桑妮看了一眼远去的车直到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向远处打了一个手势,“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彩虹骑着一辆摩托飞奔而来,桑妮跳上车后,将腰间的手枪掏出,脸上的笑容十分放肆“走,我们去了结了他们。”  

  “好嘞,出发!”彩虹脚踩油门,这辆被机械大佬小七改装过的摩托足以在短时间内赶上警署那老旧的刑车。

  草丛里的宣仪和紫宁看到手势后,立马奔向倒地的山支,不得不说郭颖的枪法很准,那枪直击山支的胸口处。紫宁从随身携带的药箱里掏出一瓶药来,灌入了山支的嘴里,宣仪则用一早桑妮就交给她的钥匙打开了手铐,一把扯开了美岐的上衣,露出里面为山支准备好的血包和防弹护胸。

  郭颖在原地愣了许久,那开枪的手还在颤抖,直到看到宣仪抬起的ok手势,那颗悬着的心才慢慢下沉。

  虽说是穿着防弹衣,但子弹打在胸口的冲击力仍旧不小,这就造成了山支短时间的休克,紫宁喂给山支的药就是用来让她恢复的。两人在原地等一了会儿,山支的胸腔开始重新起伏,慢慢地睁开了眼。

  “是有够痛的。”

  宣仪眼眶里的泪吧嗒吧嗒地滴在山支身上,硬生生地锤了她一拳。

  “还有空耍贫嘴。”

  “嘶”美岐倒吸一口冷气,“你好像打到了我的伤口。”

  宣仪的眼神立马变得慌乱,“什么?你上次受伤了还没好?该死的桑妮那家伙怎么没说清楚!”

  紫宁从药箱里翻找了一会儿,“药箱里有处理伤口的东西,等会在车上收拾吧。”

  远处的超越开着车赶来,几人将美岐扶上车去。

  “好久不见了,美岐。”

  “啊,好久不见,没想到见面都要挨你枪子。”

  

  另一边刑车已经出现在了彩虹和桑妮视线范围里,桑妮举起手枪来,打爆了车的轮胎,车辆瞬间失控,撞向一边的树丛,彩虹一个急刹车漂移,桑妮跳下车来,枪枪命中,一旁的彩虹吹了声口哨,“不错嘛,枪法没退步。”

  “好了,处理尸体了。”桑妮理了理衣服,看着四周横七竖八的尸体,“抓紧时间,我们得快些,不能被人发现,回去还有很多事要做。”

  彩虹和桑妮开始处理尸体,但是谁也想不到的是,在丛林的深处有人记录下了这一刻,这将对她们产生难以估计的后果。

  

  “号外,号外,火少再度破案!龙城帮山支已执行死刑,龙步三姨太举家搬迁离开江城!”

  

  一周后

  侦探所的大门被推开,一道亮丽的身影逆光而来,所内的人纷纷抬头看去,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

  那人摘掉脸上的墨镜,此人正是美岐。


  “你们好,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孟美岐。”

  

  “欢迎加入,火少侦探所。”


     第一章完结❤


ps:我可总算把第一章给搞出来了,由于前面写的太拖了,谨防我写成大长篇所以将进度提速了。啊哈哈哈,我又继续要当鸽王啦!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软YZ | Powered by LOFTER